GNU/Linux-libre from Source Code

介绍

GNU/Linux 是一个操作系统,它的目标是让用户完全控制计算机应用。为了得到本目标,操作系统的每个分必须为用户提供以下四项自由软件基本自由:

中科梦兰逸珑

中科梦兰原来是一个中国公司制作龙芯芯片。逸龙系列是中科梦兰的笔记本。

GLLFSC

GLLFSC为"GNU/Linux-libre from source code"。这些文件的主要目的是帮助读者制作一个完全自由的基本操作系统符合龙芯2F,龙芯3A或者奔腾4计算机。

下载

各种格式的GLLFSC文件和它们的texinfo编码存在为了龙芯2F龙芯3A奔腾4芯片。还有辑于龙芯3A和奔腾4的GLLFSC操作系统归档。

包装用户

包装用户是一种不常见且有趣的安装方式程序,同时跟踪它们安装的文件和目录。介绍了使其在GLLFSC下工作的简短方法在包装用户 - 简短版本

有线连接

为了在GLLFSC上与互联网建立有线连接,我建议你阅读我的有线页。

无线连接

为了在GLLFSC上与互联网建立无线连接,我建议你阅读我的无线页。

Xorg

可以在GLLFSC上构建Xorg的简单指南我的Xorg页面。

Fonts

A list of fonts for GLLFSC is available on my fonts page.

更进一步

配置互联网连接并安装Xorg后,您可能希望安装窗口管理器,图形浏览器和其他工具。我创造了一些食谱来安装我需要的程序。您也可能对我的浏览器页面感兴趣,显示可在mips上使用的浏览器列表。